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4-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素能现代化,提升法院干部政治能力、司法能力和综合素养,夯实公正高效司法的组织基础,126日至27日,雨花台区法院在雨花台区委党校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院领导、部门正副职、机关党委委员等参加培训。

IMG_0032(1).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虹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指示,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同时,马虹院长还对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作风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从严拧紧思想“总开关”,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和廉洁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言行举止,树立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根据法院实际工作需要,特邀江苏省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南京脑科医院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干部心理调适等内容进行授课,为干警在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行动上“指路”。期间,雨花台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26日下午至夜间,在分管院领导带领下,各部门干警结合本部门职能,围绕“2023年怎么看、2024年怎么干”开展分组讨论,马虹院长依次参与各组研讨并进行指导。

为期两天的培训里,学员们态度端正,认真记录学习内容,积极参与分组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下一步,雨花台区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指示,常态化开展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等培训活动,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推动雨花台区法院2024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