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为辖区企业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309183932.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184158.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百名法官进企业,百名企业家进法院”活动,精准服务雨花台区“一中心四标杆”建设,不断优化雨花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以来,雨花台区法院由院领导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辖区内数十家企业,为企业送去“零距离”司法服务。

3月3日,雨花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清,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祝怡一行走访了辖区内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走访中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提供风险防范的法律指引。

3月2日,雨花台区法院副院长韩芳带队走访江苏舜天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南京南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月8日,雨花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费月华带队走访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3月3日,雨花台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正义带队走访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易司拓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

“法治营商环境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雨花台区法院将持续发力,秉持“营商环境再优化,责任担当再强化”的理念,进一步立足审判、延伸职能、强化服务,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