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积极参与区级机关“攻坚杯”篮球赛
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丰富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警荣誉感、归属感,增强法院团队凝聚力,近年来雨花台区法院大力推进法院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读书分享会等深受广大干警喜爱的主题文化活动,满足干警多样化文化需求,营造法院文化氛围,助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提升。


11月7日,第三届“攻坚杯”篮球赛在雨花台中学拉开序幕。本赛季全区参赛队伍共计31支,雨花台区法院4支篮球分队共16人参赛。比赛以分组交叉淘汰赛的形式展开,激烈的身体对抗、不遗余力地比拼,流血受伤也没能阻止队员们全力投入竞技的热情。几轮扣人心弦的激烈交锋之后,雨法一队、二队顺利晋级16强。8强争夺赛进入本赛季高潮,雨法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勇创佳绩”的信念,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漂亮的进球总能引起阵阵喝彩。顺利晋级8强的雨法一队,最终惜败对手,遗憾而归。


此次竞技,拼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雨花台区法院篮球队最终荣获最佳组织奖。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