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市、区妇联领导一行调研指导雨花台区法院家事审判工作
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上午,南京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市妇联权益保障部部长丁颖、雨花台区妇联主席张晓慧一行,来到雨花台区法院调研并指导家事审判工作。雨花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陶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区妇联领导先后实地察看并参观了正在装修改造中的铁心桥人民法庭及本院心理咨询室。听取了法庭的硬件布置、文化建设、院落设计等方面的规划,了解了本院在建立健全家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转变家事审判方式、妥善化解婚姻家庭矛盾、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并围绕法院与区妇联的合作联动项目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