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我院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
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雨花台区法院利用深入企业进行复工摸排之际,注重加强与企业代表的沟通交流,倾听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获得代表们一致好评。

3月10日至11日,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文俊和板桥法庭庭长胡正义分别走访了江苏沁恒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符娟、江苏玖润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云霞等市、区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雨花台区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新。代表们对法院积极履行审判职能,高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云霞代表建议法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法官与律师群体的交流沟通学习。

符娟代表表示,企业时常在涉知识产权案件的维权、取证方面产生疑惑,希望法院能够总结此类案件审理经验,对企业给予一定的建议和指导,大力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给企业管理人员“传经送宝”的同时也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

陈志新代表对法院积极下沉服务,延伸审判职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法院创新多样普法方式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