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与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3日下午雨花台区法院与南师大法学院举行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师大法学院院长蔡道通、党委书记眭鸿明,江苏法治发展研究院院长、南师大法学院教授龚廷泰等学院相关领导,雨花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陶红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法院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合作事宜作了深入交流。

根据协议,雨花台区法院与南师大法学院将联合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实践教学基地、少年及家事审判实践教学工作站,促进司法实践与法学教育的深度融合。双方还将在法治人才培养、法治理论研究、司法案例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全方位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携手构建互促共赢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南师大法学院党委书记眭鸿明教授、雨花台区法院院长陶红及南师大法学院院长蔡道通先后致辞,阐明双方战略合作是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精神,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实践教学基地”、“少年及家事审判实践教学工作站”揭牌。南师大法学院方乐副院长、朱宁副书记、吕及主任为雨花台区法院6名员额法官颁发“校外指导教师”聘书。雨花台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波作为受聘校外导师代表发言,再次强调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揭牌仪式后,雨花台区法院铁心桥人民法庭庭长陈丛蓉、刑庭庭长郑朝明、板桥人民法庭庭长胡正义、民二庭副厅长郭莉莉、民二庭员额法官薛娟娟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战略合作的具体部署各抒己见。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