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自觉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院常态化邀请人大代表参加各项联络活动。2019年8月28日下午,区人大法治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巧俊等区人大代表一行15人来到我院旁听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庭审现场,主审法官刘芳娴熟地驾驭庭审节奏,整场庭审脉络清楚明了,节奏有条不紊。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双方当事人辩论意见,重点关注了法官的庭审驾驭能力和庭审形象。庭审结束之后召开座谈会,人大代表与案件承办法官刘芳和副院长祝怡就案件法律关系和后续执行情况展开讨论,并对庭审情况进行现场评议。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本案承办法官庭审驾驭能力强,庭审简洁清楚,是一次优秀的公开示范庭。

邀请人大代表旁听庭审是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的有效途径,亦是常态化开展代表联络工作的重要手段。我院将结合省、市法院关于开展人大代表专项联络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多方面、全方位展现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