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雨花台区人民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雨花台区人民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根据《江苏法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工作安排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和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成绩,以下人员进入面试(按姓名汉语拼音顺序排列):

白新语、鲍玉倩、卞瑞妍、程林慧、单夫玲、高敏、龚雪、郭晓茜、韩玉、华益新、柳晨、屈丽、沈宇飞、王颖、魏媛媛、严蕊、翟佳敏、张宇。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14:30

(二)面试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六楼大会议室(雨花南路6号)。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成绩占总成绩30%,面试采取结构化的形式进行。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13:40-14:10凭本人身份证、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见附件)进入考场,并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备查,迟到者一律不准入场。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面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个人信息;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及其他带有上网、录音、录像功能的电子产品,已带入的,必须交工作人员保管,待面试结束后领取,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面试期间要遵守考场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时,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带走试题和草稿纸,不得外传,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讨论。

四、面试防疫要求

(一)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面试考场无法安排停车),请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进入雨花台区人民法院需出示本人苏康码(绿码)、行程码,做好入场核码和体温检测,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无异常情况方可进入。

重要提醒: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所有来自江苏省外的考生或近7日内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均需来宁后进行“三天两检”(间隔大于24小时),方可参加面试。入场时需查验两次核酸报告。

(三)考前请主动减外出和不必要聚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和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办法按照《江苏法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规定执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咨询电话

025-83529649。

 

1663656453221023953.doc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2022年10月10日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