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召开2024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4-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708392185647046475.png

2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雨花台区法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马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钰与老干部代表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同迎新春。

会上,马虹院长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干部通报了雨花台区法院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对法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干部们围绕支部建设、工会等工作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雨花台区法院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雨花台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虹院长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雨花台区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真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和“传帮带”作用,助力雨花台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年,雨花台区法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努力为老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保障、创造条件,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平台、筑桥梁。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