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与铁心桥街道春江社区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和激励法院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近日来,雨花台区法院与铁心桥街道春江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帮扶践初心雨花台区法院机关党委与“同心圆”党建联盟共建单位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共建联学、项目联商、责任联担”工作机制,对辖区困难党员进行精准帮扶,以惠民实事践初心、暖人心。

627日下午,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兴民带队来到铁心桥街道春江社区,走访慰问两户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

NeoImage_.jpg

赞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628日晚,在春江社区党委举办的“赞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第七届“春江好声音”红歌比赛活动中,雨花台区法院干警表演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的深情演绎,唱出了法院干警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法院队伍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此次红歌比赛中,雨花台区法院小合唱节目取得了“优秀奖”的良好成绩。

4.png

雨花台区法院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共建项目,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建联盟“同心圆”效应,切实履行好司法为民职责,在“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的雨花新实践中贡献更多司法力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