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铁心桥人民法庭开展“润德普法”护幼苗六一儿童节沉浸式法治体验特别活动
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jpg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进一步将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型案例与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相结合,5月31日,铁心桥小学20余名四至六年级学生代表走进雨花台区法院铁心桥人民法庭,开启了一场“润德普法”护幼苗暨六一儿童节沉浸式法治体验之旅。

在法官与老师的编排、指导下,同学们深情演绎了一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型案例情景剧——“守住英雄烈士安息地,保护爱国主义活教材”,生动、精彩地将纠纷的产生、庭审过程及裁判结果娓娓呈现。

铁心桥人民法庭庭长郭莉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她鼓励同学们争取“向好、向上、向善”,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雨花台区法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进星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及关工委精心准备的礼物及《漫画民法典》手册。

雨花台区法院长期致力于未成年人法治宣教工作,努力在孩子心中播下法治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此次沉浸式法治体验特别活动,是雨花台区人民法院“润德普法护幼苗”六一儿童节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