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团支部积极参与区团委“点亮微心愿”新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青少年的精准帮扶,雨花台区团委启动“点亮微心愿”新年主题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征集筛选困境青少年的“微心愿”,倡议广大社会力量认领。雨花台区法院团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认领了南京市板桥中学小娄同学的微心愿。

小娄同学是一名即将高考的高三学生,他的微心愿是一套学习文具。心愿虽小,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期盼。雨花法院团支部成员精心挑选了一套实用、新颖的文具,并写下爱心寄语。  

2.jpg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区团委的组织下,雨花法院团支部成员马凯、任豆豆来到南京市板桥中学,亲手将这份爱心传递至小娄同学的手中。感动和快乐之余,小娄同学表示要将这股爱心力量转化为拼搏的动力,冲刺高考,圆梦理想大学。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点亮微心愿的活动,从细微之处着手,传递社会对青少年的爱心与期待,鼓励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乐观面对生活。新的一年,雨花台区法院团支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助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