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区人大调研我院工作座谈会会议信息
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艳艳带队到区法院调研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陶红及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陶红汇报了区法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21年工作打算。

结合今年5月份区人大常委会议题,区法院民二庭副庭长薛娟娟汇报了区法院2020年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大代表对法院2020年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代表夏庆磊建议区法院要加强和派出所之间的联动,努力在服务群众上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果。区人大代表王云霞建议法院要加强和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宣传合作,营造良好的法治范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艳艳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区法院2020年的工作业绩,对区法院能够在“任务重、压力大、延伸广”形势下,积极拓展审判职能,能动服务中心大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区法院要强化与其他部门间联动,立足雨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特点,提前部署工作,争取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中体现雨花特色,努力为雨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助力“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