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我院干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日期:2020-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5日上午雨花台区法院根据区委要求部署,迅速抽调35名干警组成突击队到岗软件谷园区,参加“战疫一线、先锋集结”行动,协助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人民健康安全。

行动出发前,院党组书记、院长陶红进行简短的动员讲话,并与干警一同到达一线防控驻点单位软件谷园区。同时,软件谷园区对35名干警进行分组工作部署,发放走访企业清册,详细制定走访方案。干警通过电话沟通、微信对接等方式对软件谷内上千家企业进行摸排,了解员工动向,对所有企业的湖北籍员工登记造册;核实确认企业复工时间,并告知其复工程序、需要准备的审批材料以及复工前需要做好的防疫工作;要求企业做好外来员工的外出、返回等动向的轨迹化管理并逐一登记,避免遗漏任何风险源。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