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雨花英烈”祭扫活动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4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陶红带领44名干警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缅怀雨花英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凭吊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整齐列队,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先烈们为国为民、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在烈士纪念馆里,大家用心聆听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近距离接触当年保存下来的照片等实物,革命先烈们不惧困难、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干警的心灵。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更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今后,雨花台区法院全体干警必会将其化作司法为民的不竭动力,奋力拼搏,为“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添砖加瓦。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