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雨花台区法院组织开展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8日,雨花台区法院组织开展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3名新录用公务员所在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雨花台区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丁洪亮列席。会议由雨花台区法院政治部主任胡正义主持。

6f5ec4cb799d41510cf9a2345ccbcbb.jpg

会上,3名新录用公务员依次发言,围绕自己入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述职。所在部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该同志日常工作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期望。

胡正义主任作简要总结,希望3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平的心态、更坚的意志迎接每一项任务,通过脚踏实地的具体实践不断磨练、不断提高,创造更好的未来。

d07c281a873949b5ebbf1784d3cc1cf.jpg

针对3名同志试用期工作情况,还组织了民主测评和考察谈话。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