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以学促行 | 雨花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安检保卫部交流学习
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针对今年6月省法院交叉督察组在司法警务安全大检查中督察出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查纠整改工作,8月4日下午,雨花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晨,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王国文带领院法警大队干警代表一行9人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安检保卫部调研安检新规,并就防疫检查、人身检查、箱包检查等安全检查各流程展开交流学习,切实提高司法警察大队相关警务技能。

21.jpg

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安检保卫部主任助理兼旅检科科长吴青、安检保卫部技术科科长仲晖、安检保卫部培训科科长高克峰等相关部门领导的指引及介绍下,调研人员一行来到T2航站楼国内旅检现场实地参观了机场智慧安检通道、行李检查操机房、运控中心等,还重点观看了最新机场安检设备、CT机、毫米波门等智慧安检系统的实际运用演示。

22.jpg

在随后的座谈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安检保卫部培训科教员从核心理念、制度大纲、培训实施、课程体系、设施设备等方面介绍了民航安检培训管理经验及方法。

对于干警们关注的非常规类违禁物品(毒品、爆炸品、管制刀具等)图像识别技巧和人身检查工作流程细节部分,安保部教员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组织人员现场演示教学。

23.jpg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安检保卫部严谨、规范、细致的安全保卫工作为雨花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提供了模范样本。陈晨副院长提出要求,司法警察大队全体法警要加强司法警察纪律作风,提高职业素养,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以实战实训为重点,以学习考核为抓手,着力提升司法安全保卫能力,推进各项警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运行。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