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雨花台区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3日,雨花台区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参会代表包括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媒体代表,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祝怡主持。

26266bc0fb40aa9d6825893cef9fc84.jpg

会上,祝怡副院长代表法院和全体干警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雨花台区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总体开展情况、具体工作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a305a307ad977b0b5f5104e61cc6a6f.jpg

参会代表对雨花台区法院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诉讼服务、联系法官、信息化建设、普法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711.jpg

祝怡副院长对参会代表们的发言内容逐一进行回应,并恳请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关注法院工作,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她表示,法院会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拿出实际行动加以改进,并在后期做好相关反馈工作。同时,法院也将不断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让司法更加贴近人民群众,以更充足的干劲、更优质的服务切实履职担当,不负群众信任,努力满足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