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关于2021年江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南京地区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书记员招录考试定于6月5日(周六)进行。此通知仅针对报考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及下辖各区县法院(含江北新区法院及江宁经济开发区法院)的考生。

考试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A11、13楼(学校北门进入)

6月2日起可在报名的网站使用考生注册账号登陆打印准考证。

考试科目和时间:

考试分为笔试和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

笔试时间:6月5日上午08:30-10:00

笔试在13号楼进行,分5个考场,考场分配及座位号张贴在理论考试所在的教学楼前,请仔细查看。

机试时间:6月5日下午14:00-16:00分批进行,预计5批次,每批次约20分钟,视具体情况可机动调整。机试的候考室为考生理论考试所在的考场。

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苏康码绿码、行程码进入考场。

为疫情防控需要,如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建议自行放弃考试。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


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

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请如实填报下列情况,在相应的“□”内打“√”: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1、您近7日内体温监测结果是否正常(低于37.2度)?是□ 否□

2、您近期是否出现发烧、咳嗽、胸闷等症状? 是□ 否□

3、您是否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         是□ 否□

4、您是否14天内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有密切接触史?     是□ 否□

5、您是否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                  是□ 否□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填写均真实、完整、准确。本人已知悉2021年江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公告中的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愿承担相应后果,接受有关处理

                                                                                                                                                                                                                                                考生签名:

2021年___月___日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