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台区法院关工委工作显成效
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在全市法院关工委工作暨表彰会议上,雨花台区法院关工委温振秀、杨爱云两名同志因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雨花台区法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积极响应市政法关工委关于“四好”先进关工委创建工作的号召,依托司法工作优势,充分发挥审判经验,积极开展适合青少年的普法宣传、帮教关爱活动,关注生活困难及失足未成人并搭建救助桥梁,努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此外,雨花台区法院关工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与家事案件审判庭合力打造的特色品牌“护苗”项目中,引入心理疏导机制,适时对未成年人进行心理抚慰及正向引导,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内心世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成长环境。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使命更是责任,雨花台区法院关工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应对新问题,积累新经验,努力扩大关工委工作影响力。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