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雨花法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0日下午,我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本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陆文俊主持,雨花台区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保庆、机关妇工委主任孙莉,我院全体女干警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本院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统一要求,落实“先建立、后完善、再提高”的工作方针,由院党总支牵头,成立了妇联组织建设工作筹备领导小组,扎实有序推进妇联成立各项工作。院党组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多次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妇联组织班子配备、会务安排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祝怡副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雨花台区法院妇女联合会成立筹备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雨花台区法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七名同志为本院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祝怡同志为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祝怡代表执行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围绕法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妇女”为立足点,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妇联组织活力,切实维护女干警合法权益,奏响“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

雨花台区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保庆对雨花台区法院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雨花台区法院妇联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统领,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同时充分发挥女干警的智慧和力量,开创出法院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6580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402010400号